20070314

 

焦慮

對於身材好焦慮。

認真健身已經兩個月餘,雖然腹部油脂少了不少,但是腹肌卻不甚明顯,似乎還是有一層脂肪覆蓋其上。啊~~~腹肌真的很難練,脂肪最愛囤積在男生的腹部了,除非每日嚴格控管攝取的熱量,不然要有低體脂率的身材真的很難。我因為害怕發胖所以東西吃的少,但這樣卻讓我的肌肉長不大,我知道要長肌肉就一定要少量多餐,但對一般人來說幾乎很難執行,有時一忙起來,根本無法吃東西,就算吃了,長了肌肉也會長脂肪,人體不可能只長肌肉不長脂肪。等到整個人大隻起來,又要嚴格勤做有氧運動,消除脂肪,而此時也得輔以重訓。但現在的我根本不可能實行這樣的計畫,下班回到家要先吃晚餐,吃完要休息一小時再運動,然後又還要唸書、也不能熬夜、健身房又十點打烊,所以時間真的很緊迫,這也讓我很焦慮,不知道要怎麼練出好身材。誰來救救我阿阿阿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