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312

 

今会いたい。現在想見你

此時此刻,看著你MSN小圖裡的燦爛笑容,彷彿翻轉了沙漏,記憶往回倒轉,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們。
某個大二的夜晚,我們初遇在法語系二樓的轉角,急著趕上課的你,差點撞上尿急的我。你說了聲抱歉匆匆閃入隔壁教室,但我卻在原地驚愕你的帥氣,呆了一下。下了課,在辦公室裡兩人又碰了面,你正式地跟我道了歉,還約我等會跟他一起去夏威夷喝酒,我呆呆的點了頭,眼裡盡是他黝黑的臉龐。我像是刮中愛情的彩券,不敢置信我居然可以認識帥帥的日本人,這不是我日思夜想的嗎?為了抓緊這得來不易的幸運,我幾乎每天跟他相約吃飯,假日相約出去玩,並且在生活瑣事上給予協助。當然愛上異男是沒有結果的,我們終究只是好朋友。
猶記他歸國的那天早上,他緊緊的握住我的雙手,認真地說出他的感激,我笑笑地罵他無聊說這是應該的,但淚卻在他搭上小黃後緩緩滑下。我想他應該也知道我是很喜歡他的。去年他興奮的邀我參加他的婚禮,但無奈農曆年商戰卻是我一年最忙碌之時,不克前往日本赴宴。時光飛逝,兩人不見已七年有餘,剛剛他在MSN上說他下個月將派駐廣東三年,我立刻又說了一堆該注意的事項。突然我發現,要徹底把腦海裡的某人記憶連根拔除是不可能的,總是會留下些許餘根殘葉,在某個時候重新迸出嫩芽。現在好想見你,我傳了這樣的訊息,他說來廣東吧,十月之後還可以見到他們的小babay。我們終究走上不同一條路,看著你如此幸福,我也在心中牢牢許下心願。2008,我們廣東見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