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08

 

帥學弟的女友

我一直不懂為何帥學弟會跟他女友交往,而就在帥學弟跟我抱怨他女友可怕的個人特質與行為之後,我更加不懂,拒絕不合適的另一半真的有這麼難嗎?

帥學弟女友的行徑令人髮指:

1.畢業兩年窩在家中不找工作
帥:怎不找工作
女:屏東都沒有好工作可以找阿!(帥學弟跟他女友都住在屏東市,沒住一起)
帥:那就去高雄吧
女:太遠!
帥:...

2.帥學弟應女友要求,每天都要跟她吃午餐,當然錢都是帥學弟付(已交往兩年)..

3.帥學弟不可以跟朋友吃飯,因為她覺得那些都是帥學弟偷吃的藉口

4.帥學弟跟久違的大姊吃飯而延後約會時間,女友生氣的嗆生說:你姊姊很麻煩ㄝ!

5.帥學弟如果去逛街不買東西,女友就會生氣的說為何來浪費時間...

6.帥學弟終於受不了,提分手
帥:我們分手好了..
女:嗚~你就只會提分手,你就只會逃避,你跟本就沒有心要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
帥:....

7.去年12月因參加部隊士官長的婚禮,難得南下高雄。結束之後特地繞至屏東想跟帥學弟見面,無奈恰時帥學弟要載他大姊去小港機場搭飛機回台北,只能在他家外的馬路上小聊一下,聊了5分鐘左右,我眼角餘光發現一名鬼鬼祟祟的女子對我探頭探腦迆行而來,沒想到居然真的是帥學弟的女友 -_- ,這舉動令我十分不悅,她會不會管太多了?!硬要擠入帥學弟的人際關係,想當然爾,之後的對話草草結束,令我大不爽!

族繁不想備載,他女友真的很誇張!我媽說這女人絕對要在帥學弟的生活中消失,不然一定會限制帥學弟人生的發展,我也這麼認為。但是只有當事人真正覺悟才可以擺脫這種不正常的戀愛生活,唉...帥學弟你真傻,一點都不MAN..看來要幫帥學弟斬斷這個爛桃花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