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08

 

教召不好玩!

還沒去之前很期待,回來之後真的希望以後都不要被教召,因為真的費時又無聊!

這次教召於恆春的三軍聯訓基地人壽營區舉辦,共4天3夜。
人壽營區因為不是一般部隊的駐地,所以設備簡陋不乾淨,連中山室都沒有,有點誇張。
吃的菜色也不好,以前當兵時也有接過教召,當時的菜色真的好多了,不瞭解為何現在差這麼多,不過我還是很乖,都有吃光光~
上課我個人覺得還好,反正就是那一套(軍法教育、CPR複習、防毒面具教學、肝膽相照、愛國教育),重點都擺在射擊預習的課程(扣扳機五打三不掉、上靶台流程、槍箱瞄準)與打靶。
至於我個人很期待的帥哥教召員則是沒有ORZ,髒話口頭禪、刺龍刺鳳、無時不刻地嚼檳榔、可怕的長髮都不是我的菜阿 Q_Q,無聊的時刻連偷看帥哥的福利都沒有(嘆..),帥哥都不來教召的嗎?,大失望。
其實以上所抱怨的項目都還好,最令我感到無助的就是等待。教召太多空閒的時間了,我討厭等待,在一個殘破的營區中你跟本沒有辦法生出消磨時間的娛樂,所以只能癡癡的等,這種感覺令我厭惡。下次絕對要帶NDSL或PSP來殺殺時間!

凡此種種,希望下次教召不要再發生,我真的不想要再重複三次上述的絕境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