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03

 

寂寞

我的意志總被寂寞吞噬...

愛,莫文蔚


我的生活圈子小小的,數的出來的G朋友,沒有幾位。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住在苗栗,加上又沒有玩網路交友,所以周遭的人事物沒有多大的變化。但我還是會跑三溫暖,得到的結果總是幾滴露水姻緣。昨天晚上,一位在三溫暖認識的朋友問我是不是對他有意思,我說是,但他卻說他有一位職業軍人的B,因為太少見面,寂寞到頂,才會去三溫暖。聽了他說的話,自己也沒有太多的情緒波動,淡淡的跟他說沒關係....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,有想發洩的衝動,歡場沒有真愛,真的。我決定要減少光顧三溫暖的頻率,雖然聽起來頗矯情,但我現在真的很無奈。杜絕人為露水姻緣,就從今做起!

寂寞的時候,三溫暖不可再是唯一選擇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