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24

 

工作態度

辦公室裡的C先生算是最資淺的研究員,沒有特別專精的領域,很多事情都不懂。因為他是別的計畫理的成員,平常時間我鮮少跟他互動也不太熟識。

幾天前組長要他寫某軟體的功效與預期效益,他就忿忿不平地跑來跟我抱怨為何要叫他寫,而且還說他根本不懂要怎麼寫,最後他居然捧了軟體的工作手冊,叫我照本宣科把目錄抄一遍交差了事。我表面上贊同他的作法,內心卻大罵他無能。一個人的價值到底有多少不就是自己定義的嗎?一個月薪資將近7萬元卻不想做事,態度敷衍,成天就只會跟著別的技術員批評上司,是到底對工作有多不滿?我觀察到的只是一個坐領乾薪卻又不想擔責任的爛員工,連努力的態度都沒有,真令人不齒。嘿嘿,他們的苦日子就快來了~等跟看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