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301

 

東京種種之三,淺草、台場 、黃昏。

7.2 晴、熱

下午兩點跟他約在新宿南口
人潮洶湧,兩人花了點時間才找到對方
他跟我說想去淺草寺走一走,我笑他真的老了
通往寺殿的商店街道上擠滿了前來朝聖的觀光客
我緊緊的跟住他以防人潮沖散我倆
寺殿旁有著一大群鴿子,數量驚人
許多觀光客買了飼料放在掌上任由鴿子大快朵頤
他壞壞的把飼料灑在我的四周,故意引來一群鴿子把我團團圍住
我嚇的倉皇逃開,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
我說鴿子好可怕,他說一點也不而且很美味
...恩,認了

接著兩人坐船前往台場,船上景色宜人,微風輕拂,好不快樂
到了台場我們特地前往 Pet City
裡頭販售著琳瑯滿目的寵物用品以及日本人最喜歡的狗與貓
每隻10~35萬日幣不等
看著看著,我突然發現跟他家裡同品種的小狗,28萬日幣!!
他跟我解釋家裡的小狗只買了10萬日幣,我說太貴,他說一點都不
...恩,反正他有錢..

吃過晚餐兩人徒步到東京唯一的海灘欣賞西沉的太陽
黃昏下的彩虹大橋似乎真的變成一道彩虹
好美

沙灘上刻著兩人的腳印,好幸福。

20010702

0 Comments: